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,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

以后再说X

网站公告:

客服电话:13503339017

新闻中心
新闻中心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邢台玉泉山户外拓展基地
  • 电话:13503339017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  • 暂未上传
新闻中心
邢台团建公司 惠州团建有推荐的地方吗?
发布时间:2023-03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不同阶段的公司,适合的团建不同,如初创型、成长型、成熟型; 一般较方便的团建,吃饭、唱歌; 人数不是特别多,轰趴、桌游、农家乐、马尝温泉、滑雪……都可以; 人数较多的话,就近拓展基地,较远的旅行;在惠州白鹭湖那边有一个欢笑体育小镇,射箭、真人CS、攀岩、草地露营很多项目都有,而且是新开的,很不错。

那要看你喜欢哪种类型的喽 有军训拓展类的、组合游戏类的、休闲娱乐类的,当然也有高逼格一点的,比如帆船、游艇、马术、击剑、房车旅行等等的。惠州白鹭湖那边有一个欢笑体育小镇就不错,这些项目基本上都有,我们公司上次去的就是这家。

最简单的就是运动会、旅游游戏什么的,还有烧烤KTV啥的,深圳这边大部分去海边做团建,但如果想去有特色新意一点的,我个人比较推荐惠州白鹭湖欢笑体育小镇,这里项目设施挺全的,之前公司在这里举办过运动会,还能草地露营、射箭、真人CS、房车度假、攀岩、钓鱼烧烤农家乐等等,项目还挺多的。